伊卡洛斯(接稿中)

不善言辞的文手(写稿中……)
长期开放约稿(私聊)
打赏用粮票就好,不用掏钱

【卡菇】最后的夏日

原梗概 

写了些大概段落

你猜我为什么在520发

补一下:今晚有无偿接稿活动




这家伙不会又跑露台去了吧?Alef轻轻推开通往露台的落地窗,只见Daleth正躺在露台上晒太阳,自己刚洗干净的米黄色薄毯还被这人征用来当垫被。许是因为Daleth睡觉习惯极差,本该压在身下的毯子正缠绕在他的下半身,越往下看越像一条美人鱼的鱼尾,而他身上穿着Alef早几天丢失的那件湖蓝色睡衣,因为两人体型差较大,本来Alef穿上都感觉比较宽松的领口已经能让对方露出快半个胸,加上Daleth并不喜欢系最上面的两个扣子,瘦削的胸膛便整个袒露了出来,包括那两颗淡粉色乳粒,原本病态苍白的皮肤也因为长时间被阳光照晒而微微泛红,让人忍不住想去触摸一番。

换成平时,Daleth的这种行为免不了被一顿训,但此刻这位美人鱼王子的眼睛正紧闭着,呼吸均匀的样子好似一个沉眠的孩子,让人忍不住怜爱。鬼使神差间,Alef半跪下来,伸手触碰那张好像只有画里才会存在的脸庞,Daleth的皮肤比一般人要光滑细腻,摸上去手感很好,很难想象一个病了很长时间的人居然还有的肌肤,Alef的心中不禁有些黯然:这么帅气的脸,却生了一副病怏怏的身躯。

Alef从来都知道Daleth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天才儿童,从幼年期开始,Daleth就已经展现出过人的智慧和能力,但当时除了Alef并没有人知晓,直到上小学后,Daleth被老师骗去数学竞赛,最后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冠军,当年这事还引得不少新闻记者争相报道,将Daleth冠以“神童”的名号,只可惜,再优秀的人也会有缺点,十岁那年,Daleth在学校的例行体检上被查出一种医学史上未曾见过的疾病,从那之后Daleth只能生活在病床上,每天过着家和医院两点一线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