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卡洛斯(接稿中)

不善言辞的文手(写稿中……)
长期开放约稿(私聊)
打赏用粮票就好,不用掏钱

【卡菇】妖怪卡×除妖师菇

卡菇联文(本篇3P车注意



布:"你……你还负伤。"菇移开目光。

"正是因为我负伤了,所以才要哥哥的精气来恢复啊,"大妖笑眯眯地"何况我可是为哥哥受的伤。"

"那个妖怪可对我的身体和心灵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。"卡说。

虽然知道他的话有一半都是在鬼扯,但这件事终是他的过错,他应该为此付出责任。

大妖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,说:"哥哥帮我检查一下身体嘛。"

菇抿了一下唇:"我帮你检查,你不许动。"

"好~"对方非常自觉地把衣襟解开,拉着菇的手放到自己的腹间。 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