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卡洛斯(接稿中)

不善言辞的文手(写稿中……)
长期开放约稿(私聊)
打赏用粮票就好,不用掏钱

【卡菇】妖怪卡×除妖师菇

卡菇联文

依旧是定时的,我不知道我那天会干嘛,主要是22考试了现在一直在备考,不知道大结局会不会有进展



伊:"轰隆隆!"府邸的西北围墙处传来震耳欲聋的巨响。

滚滚浓烟散去,一条巨蛇出现在他面前。

蛇?这里怎么会有蛇?

小卡惊讶万分,但很快便反应过来,立马取出菇给自己的长剑对着蛇挥砍,可他用尽全力也只劈下一片蛇鳞而已,被激怒的巨蛇摆动蛇尾,直接撞向他的腹部。

小卡只觉得腹部一凉,紧接着一阵剧痛从腹部扩散开来,全身血液好像都在翻涌,而腹中的肠胃仿佛翻江倒海般难受。

但蛇的攻击并未就此停止,他收回尾巴,张开大嘴要将小卡一口吞下,后者深知自己根本无法杀死这条蛇,只能从怀里拿出自己制作的毒粉洒落到巨蛇身上,虽然毒粉没能腐蚀掉巨蛇坚硬的鳞甲,但从鳞片缝隙进入的毒粉量也足够让巨蛇疼的发颤,巨大的身躯在地上翻滚一圈,将小卡逼退到围墙处。


布:小卡的背紧贴着墙面,呼吸间都带上浅浅的血腥味。巨蛇仍未从痛楚中回神,蛇类痛苦的嘶叫回响在耳边。

他没有停留太久,果断从倒塌的围墙边翻出去,往一个方向奔跑。他打不过那个不速之客,小卡心里很明白。与其等对方恢复过来后对他展开更强烈的报复,不如先行离开。

最近离奇的事情过多,他不能再给菇他们增添负担,他太弱了。

一片狼藉的庭院内,巨蛇终于从痛楚中缓过神,盯着小卡逃走的方向吐了吐蛇信,

冰冷的蛇眸眯起。

小卡正狂奔着,身后的地面突然发出巨大的响动。小卡瞳孔急剧收缩,几乎是下意识地原地跃起,紧接着便是一条巨大的蛇尾砸在刚才他站立的地方。

……对方追上来了,小卡攥紧拳头,本来以为还能再拖延一会的,不久前被巨蛇狠狠击中的地方内脏翻绞着痛,小卡却不能在对方面前显出脆弱的样子,琥珀眼眸紧盯着巨蛇,防备下一次攻击。

下一次的进攻没有间隔多久,巨蛇的蛇尾灵活,好像完全没有停歇的时刻,

狐族灵巧的种族天性让小卡尚能坚持躲避,负了伤的身子却越了越不听使唤,一个失神他就被愤怒的蛇尾拍飞出去,背脊狠狠撞上墙壁,浑身筋骨好似都被残忍地一根根折碎,口腔间尽是鲜血的腥味。


苏:"他不在?"

陌生的声音兀的钻入小卡的脑海,他忍着剧痛睁眼,巨蛇吐着信子高傲地立在他眼前,即使身上略有些狼狈,可二者境地天差地别,而他毫无疑问地会是那个败者。不甘心……小卡握拳,右手悄悄裹住一块尖石,打定了主意就算今天葬身蛇腹也要捣些乱子,绝不让这家伙有好果子吃。

巨蛇低头,蛇瞳不怀好意地靠近,近得似乎那分叉的蛇信下一秒,便会拍到他脸上。

"他不在?"沙哑的声音又一次响起。

这该死的术法。

无法分辨他话中指代的到底是谁,小卡别过头去不作回答。粗壮的蛇尾狠狠抽过他的脸,一股腥甜涌上喉头,他噗地咳出口血来。

"你是个可怜的小家伙,"巨蛇长尾轻摆,缠上小卡的腰将他举起,"可惜,你一时半会还死不掉。"

你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才留下的,那个家伙的把柄。

"嘶嘶……跟我们走一趟吧,尊贵的小客人。"

只要你不死,那家伙就永远无法重回当年鼎盛之态。他们一族布下的大局,总算要到收获的时候了。

失血带来阵阵眩晕感,眼前的事物一点点模糊起来,耳边只余下不断的嗡鸣声,难道,难道他要就这样结束这一生?先前拾起的尖石,此刻扎入他手心,疼痛迫使他无法睡去,小卡咬牙坚持着不让自己睡去。

巨蛇正准备掉头离去,一张黄符自暗处飞出,铃声清脆,又是几张符咒飞出,一路飞奔匆匆追来的降妖师拼命抑着满心的愤愤,操控着法器猛的封住巨蛇去路。

天地玄黄,八方列阵。衣袍翻飞,菇的眼中闪过一丝苦痛。他伤势未愈,此时这般大规模地列阵操灵,多少超出他身体所能承受的限度。

管他呢。菇已经无暇顾及自己。

"拐了我的人还想走?"


布:"来的倒快。"蛇的竖瞳刹时锁定来人,尖锐危险的毒牙露了出来:"我不想和捉妖师起冲突,你要是自己离开还能保下一条命。"

菇没有应答,伸手掐了几个法诀,身旁传来阵阵破空声,青色的风刃凌冽地冲着巨蛇射去,行动空间被限制,巨蛇没有躲藏的余地,生生受下了这几道攻击,深灰色的蛇鳞被利刃割开,巨蛇身上瞬间多了好几道鲜血淋漓的伤口。

它比想象中要强得多,菇心里清楚,这对巨蛇来说,不过是皮外伤,连它的行动都阻止不了。

小卡双目赤红,却连张嘴提醒菇都做不到,不要……不要救他。

哥打不过巨蛇……更何况还负着伤

"我给过你机会,你原本可以留下一条命的。"巨蛇的眸里闪过一丝痛楚,很快被怒火所替代:"受了伤的捉妖师,也妄想阻止我?"

不等巨蛇展开攻击,几条极粗的缚妖索腾空而起,将巨蛇捆了个结实。菇结印的手都在颤抖,发丝飞扬,他默念着法咒,缚妖索越缠越紧。

"你的缚妖索未免也太低级了点。"巨蛇嗤笑一声,沙哑的声音充满讽刺,本就巨大的蛇身再次膨胀,缚妖索直接撑裂,散落在地上。菇本就是强撑着结的印,咒术失效得到的反噬刹那让他面色苍白,踉跄两步差点没稳住身形。

巨蛇冷漠的蛇瞳只看了菇一眼便移开了视线,下一秒蛇尾砸下,菇来不及逃避,被砸进了地里,五脏六腑都被扭曲重击,胸口一个黑色的狐狸挂件为他挡住了最致命的冲击力,而后便粉碎成粉末。

法阵随着布阵人的昏迷自动解除,巨蛇恢复了自如的行动,卷着小卡迅速离去。

…………

大妖正在洞府内感受体内的功力,忽然心口蔓来剧烈的疼痛,大卡因为这忽如其来的疼痛而大口喘着气,目光却紧盯着菇的府邸的方向。

菇出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