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卡洛斯(接稿中)

不善言辞的文手(写稿中……)
长期开放约稿(私聊)
打赏用粮票就好,不用掏钱

【卡菇】妖怪卡×除妖师菇

十二章  深夜调情


所以这连载什么时候是个头……


苏:雨林将它轻轻放在地上,召出法器来。灵力均匀地铺撒,操纵着法器绘出复杂的追踪阵法来。一笔落下,金色的庞大力量即刻填满整个法阵,点点星光托举着碎片将它举至半空,雨林闭着眼调整阵法,细细感受灵力的流转。

菇站在不远处担忧地看着。雨林的阵法向来可靠,他并不担心,只是忧心小卡的安危。他没来由地记起初见时那小孩的模样,无神的双眼与血污沾满的破烂外衣。将光重新带回到那双漂亮的琥珀瞳中并不简单,可当他真正在小卡脸上看到发自内心的笑容时候……菇揪紧外衫,心跳不自觉加快节奏。

“……不行,他的气息太微弱了。”光芒落尽,雨林撤去自己的灵力,无奈开口。

菇眼神一暗,但清亮的女声很快将他的心绪拉了回来:“不过,能确定状态还可以,至少存在很稳定。”

“就是说,不是什么快死了的状态,活蹦乱跳的。”她走进几步,毫不客气地用不知那里掏出的折扇敲菇的脑袋,“放心了?”

“没事……就好。”菇垂眸,安静地缩在树荫下。没事就好……等他伤势好些,再亲自去寻他吧。


布:时间转眼就过了三天。

菇盘坐在床上,闭目专心调理内息,除妖师归根还是人类,亏空恢复的比妖要慢得多。

菇依旧挂念着没有讯息的小卡,一时心乱,原本平静在体内运转的元力忽然横冲直撞起来,他闷哼一声,不敢再分神,立刻引导着体内紊乱的元力回归原道,那能量却越发爆横起来,在体内翻搅,他承受不住,呕出一口血来,染红了衣襟和被褥。


伊:一旁的雨林注意到菇的状态,立刻从储物戒中拿出丹药喂入对方嘴里,又将手放在菇的背上,为他输送元力,

片刻后,菇的情况才逐渐稳定下来,苍白的脸勉强有了丝血色。

"没事吧?"雨林关切地问道。

菇摆摆手:"无妨。"

雨林见对方脸色确实比刚刚好了许多,才暗暗松口气,"你已经三天没睡了,"她点起一支安魂香,"就算要调理内息也不是这么调理的。"菇本不同意,但耐不住雨林的威压,只能乖乖躺下。等菇安置好,雨林才走出屋外透透气,她看向远处,只见天边已经泛起了鱼肚白,再有一个小时天就要亮了,菇的身体再这样耗下去可不行,也不知那大妖什么时候能回来……


苏:下次新月,会是一切的终点吗。菇侧身把自己缩起,盯着床帘上缀着的珠串出神。他埋怨自己的身体恢复得这样慢。有多久,身边竟这般安静了?自结识雨林和其他几位共同游历山泽铲除妖邪起,到他与大妖相识相知,再到他收养小卡,兜兜转转,到头来他却是今日这番境地。

原来,他也会觉得寂静沉重。

空气黏稠,缠绕着他包围着他,伺机将他完全吞噬。耳边忽的传来一阵布料摩擦声,额头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上,菇半睁开眼,黑色的小狐布偶正用自己的头贴着他的前额。

“我才走了几日,你便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。”里头分明的传出大妖的声音,菇微微一怔,记起雨林曾说过,这小家伙能用作通信的工具。“没乖乖听话好好修养?”

“你面色难看得很……我派了手下送东西过来。”布偶抬爪在菇额上拍了拍,“小妖脚程比不上我们,可能还要些时日……”

菇才回过神来,他坐起身子将布偶捧在手中,布偶顺势在他手心坐下,抬起头乖巧地望他。“你那边……怎么样了?”

“一切顺利。”大妖斜靠在塌上,随心地戳下面前的木偶。他取了些菇的发丝作引,布偶取自自己的尾巴毛,瞧着效果还不错,至少他在千里之外,还能借那小家伙同心上人接触。

“只是有一事难以解决……倒令我几日来难以安眠。”大妖幽幽叹了口气,菇皱眉,忙问:“什么事?”

那头传来一声轻笑,布偶抖着尾巴,将声音传来:“我想你。”


伊:菇一愣,随即面红耳赤,"你,你……"那头的大妖见调戏成功笑得越发愉悦,但还是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:"难道哥哥不想我吗?"菇一张嘴,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,只能将头扭向一边。

"你真的不想我吗!"布偶一个翻滚从他怀中跳出,在屋子里上蹿下跳,"哥哥你坏死了!竟然连一句想念我的话都没有!"菇脸上的羞意越发深刻,但要让这小玩意再这么闹下去,影响了别人休息也不好,而且如果让雨林知道这事……不用想也知道大妖的下场会是什么,"我,我怎么会不想你呢。"菇红着脸轻声道,布偶闻声,高兴的跳回床上,重新躺在菇手里:"我就知道,哥哥还爱我。"

菇抬手轻抚布偶毛茸茸的脑袋,都那么大人了,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爱耍脾气,但想起大妖那张俊俏的脸,心里又忍不住泛起阵阵涟漪,"你那边天快亮了吧?"大妖的声音传来。

"嗯,快了。"菇看向窗外,天已经蒙蒙亮了,时不时还能听到鸟鸣,"你先睡吧,"大妖说着伸手戳戳面前布偶的脑袋表示不满,"还有,别把自己搞太累了,毕竟你的伤才刚愈合。"说罢,大妖的声音便消失,布偶重归平静。

菇望着天花板,想起刚才大妖说的话,脸又瞬间涨的通红,这谁还睡得着……


苏:大妖小心翼翼将菇的布偶收进锦袋放好,轻敲桌面,部下应声而入。来者低头行礼,恭恭敬敬地单膝跪着。

“怎么样了。”

“回殿下,如您所言,贼人已露出了尾巴。您要的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大妖眼中毫无波澜,并未言语。指节屈起,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桌面。那跪在地上的赤狐已是满身冷汗,惶恐不安。良久,上位者方才宣告结束这场无声的酷刑:“知道了,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赤狐哆嗦着起身行礼,快着步子匆匆逃离低气压地带。血色的眸中深深浅浅地映着人逃窜的身影,大妖冷哼一声,抬手,身前忽的闪出一个黑影来。“王。”

“看着那家伙。”狐王疲惫地阖眸,揉着自己的太阳穴,真是些不知分寸的家伙,生死存亡之际近在眼前,还想着咬他一口坐到他的位子上去享受什么荣华富贵?也要有命享受才行吧。

罢了,等这千年大怨了结,他便撂摊子走人。这王位本不该属他,若不是当年事出危急,他又怎么会被迫戴上这顶冠冕?大妖叹了口气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